为安全、新连接、更品牌,国际展望联合会展团2020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20食品安全宣传周国际展望联合会展团系列活动体现了国际展望联合会“和合而生”(Unite to Create)的价值观和方法论。

8月10日至19日,在全球抗击新冠疫情背景下,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CE.CN)共同组织,以“为安全、新连接、更品牌”为主题,国际展望联合会展团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参加2020年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国际展望联合会共组织10家企业参展、25家企业参与交流。参团国别从2019年的新西兰、哈萨克斯坦2国拓展至新西兰、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韩国共4国。系列活动参与嘉宾从2019年的中国、新西兰2国,拓展至中国、新西兰、美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韩国、德国、加拿大、孟加拉、巴基斯坦10国。新西兰雇主和制造商协会(EMA)、奥克兰旅游、大型活动和经济发展局(ATEED)、印度尼西亚蓝迪智库、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哈萨克斯坦国家出口保险公司等参与组织工作。

新西兰佳沛集团(Zespri)、恒天然集团(Fonterra)、中国检科院检验检测集团太平洋公司领衔,新西兰领格集团、新溢美营养品公司、哈萨克斯坦国家出口保险公司(哈食品企业在华总代表)、驿路优选等知名企业共同组成国际展望联合会展团,在线上、线下与中国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伙伴和社会公众围绕食品安全相关产业合作开展友好交流与探讨,分享在食品安全领域价值理念、管理经验、科学技术、服务体系、品牌产品等方面的实践,旨在促进国际食品安全事业合作发展、共享共赢。

国际展望联合会展团参加了2020年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开幕式,出席了由中国经济网与国际展望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际企业家食品安全论坛”等系列线上活动,与中国高级别领导交流,与中国及其他国家企业伙伴进行了对接。展团企业参与了中经“云展馆”的布展推广,参与了“如何在京东更高效地运营”、“农业科技创新与全球粮食产业链安全”等线上直播沙龙,组织了2020年中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闭门政策对话会和国际展望联合会理事企业内部交流活动。

以“为安全、新连接、更品牌”为主题的上述活动受到一系列媒体采访报道,线上关注人数超过50万人,积极塑造新西兰、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食品安全企业在中国和国际市场的良好口碑和形象。2020食品安全宣传周国际展望联合会展团系列活动体现了国际展望联合会“和合而生”(Unite to Create)的价值观和方法论。

中国经济网(ce.cn)是经济日报主办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以经济报道、资讯传播和经济服务为主要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最具权威性的财经网站和最有影响力的互动平台”。网站正式发布于2003年7月28日,目前拥有100多个涵盖经济生活各领域的专业频道,每日对外发布新闻信息1万条左右。中国经济网实施专业化、国际化、移动化、多元化发展战略,进行了一系列探索。

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是全球行业资源整合转化平台,通过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势资源、改善公共关系,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总部设在新西兰的奥克兰。依托全球行业高端人脉资源,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提供一站式、产业级的国际公共关系、人才交流、技术转化、项目引进、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服务。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贾佳)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