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金马灯”荣誉大奖揭晓!

2021年9月29日,本年度“金马灯”荣誉大奖在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主论坛上正式揭晓结果!经过数轮各维度激烈地角逐,共产生8位获奖者。

(图:2021“金马灯”荣誉大奖携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首席合作伙伴暨官方首席指定用品红西凤亮相新加坡)

“金马灯”荣誉大奖作为国际合作中智慧实践的象征,于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起设立,旨在表彰国际合作中最具示范和领导价值的智慧实践案例。

“智慧实践”的概念涵盖于国际展望大会(NEXT SUMMIT)的广泛讨论中,它鼓励人们在寻求全球合作及选择实现长期和共同利益的最佳途径的过程中,对更多的要素予以考虑,选择相对最佳路径实现真正的、持续的、整体的成功和优势。

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邀请了来自新西兰、中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埃及、巴基斯坦、阿联酋、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的70多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创业旗手,通过大会开幕式、“红西凤”主旨演讲、国际项目全球路演、“金马灯”荣誉大奖颁奖典礼、7个专题分论坛等重要环节,围绕诸多产业领域发表前沿演讲和案例分享。

国际展望大会的演讲嘉宾自动进入“金马灯”荣誉大奖的竞逐范围,经过邀请确认参会、材料演讲推介和全球顾问委员会闭门评议,产生最终的获奖者。

(图:赵英祥理事长宣布2021年金马灯超级大奖获奖名单)

(图:游有志监事长宣布2021年金马灯顶级大奖获奖名单)

2021年“金马灯”超级大奖设3项,对应国际展望联合会的愿景,促进全球的“创新”、“合作”和“发展”。获奖名单如下:

(1)金马灯“创新”超级大奖: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教授、著名经济学家常修泽;

(2)金马灯“合作”超级大奖:印度尼西亚安塔拉通讯社;

(3)金马灯“发展”超级大奖:新加坡CPG集团公司。

2021年“金马灯”顶级大奖设5项,对应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五通”。获奖名单如下:

(1)金马灯“政策沟通”顶级大奖:中国湖北康农股份有限公司;

(2)金马灯“设施联通”顶级大奖: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呼爱国教授;

(3)金马灯“贸易畅通”顶级大奖:新加坡全球电子贸易服务公司(Global eTrade Services);

(4)金马灯“资金融通”顶级大奖:中国电子商会供应链与物流专业委员会;

(5)金马灯“民心相通”顶级大奖:韩中文化协会。

国际展望联合会理事长赵英祥、监事长游有志分别宣布2021年金马灯超级大奖、顶级大奖获奖名单。

在新加坡线下会场,联合承办机构代表、新加坡经济管理学院董事赖承毅作为颁奖嘉宾,分别向新加坡CPG集团公司、新加坡全球电子贸易服务公司(Global eTrade Services)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国际展望联合会呼吁向金马灯荣誉大奖的获奖者和获奖案例学习,通过务实有效的实践探索,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势资源,改善公共关系,进而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和发展。

(图:新加坡CPG集团首席创新官陈绍彦(Tan Shao Yen)代表其公司领取2021年金马灯“创新”超级大奖)

(图: 新加坡Global eTrade Services (GeTS) 副总裁黄志强 (Ng Chee Keong)代表其公司领取2021年金马灯“贸易畅通”顶级大奖)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