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经云端直播推介参加第二届上海进博会的国际展望联合会伙伴企业

2019年11月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继续人气火爆。经国际展望联合会协调,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对E’stel 星思特冰川水、恬乐园膳食营养品、Winston乳制品、八喜冰淇淋等新西兰参展企业伙伴进行了直播推介。这些伙伴企业是参加了国际展望联合会和中国经济网共同组织的2019年食品安全展新西兰国家展团的企业成员。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是中国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唯一以经济新闻报道和经济信息服务为特色的专业网站。中经云端是基于移动视频技术的内容集成平台和技术服务平台,主要面向中国各级各类园区提供咨询、直播、展示、技术服务。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是以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为宗旨,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质资源、改善公共关系的国际服务平台。总部设在新西兰的奥克兰。

直播

 

 现场图片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