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国际中小企业在京东更高效地运营,国际展望沙龙(NEXT Salon)第六期成功举办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国际展望沙龙(NEXT Salon)第六期云沙龙成功举办。

北京时间8月11日上午,国际展望沙龙(NEXT Salon)第六期云沙龙成功举办,本场沙龙主题为“如何在京东更高效地运营?”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联合主办、京东国际、江西省工商联一带一路服务中心、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粮谷驿路(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北省技术市场协会协办。本期沙龙吸引了超过17万海内外网友的关注。

随着全球贸易增速放缓,跨境电商及贸易服务对国际贸易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8月10日,《财富》公布了2020年世界500强榜单,基于过去一年在零售和技术服务业务上的高质量增长,京东集团的排名再次提升至102位,位居中国零售及互联网行业第一、全球互联网行业第三。

此次沙龙活动由京东国际高级招商经理杨嘉熹主讲,从对京东的介绍、业务模式、技术服务、物流体系、如何提升跨国企业在京东国际平台的运营合作效率等方面进行讲解。

来自新西兰、印度尼西亚等国家的企业,如恒天然、领格、CAIQTEST(Pacific)、Agro Indonesia等,参与了此次沙龙讨论,并得到所关心问题的详细解答。

国际展望沙龙(NEXT Salon)第一季内容规划10期,通过中经云端云会议系统开展线上沙龙,旨在兼顾疫情防控和对外经贸合作,在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为商务人员沟通交流提供便利,推动保持国际供应链和产业链畅通合作,探索招商引资、展会服务模式,服务各类经贸活动正常开展。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