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大数据服务精准招商—— 新华丝路全球路演云平台落地仪式 暨贵州省全球招商推介会

正值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召开之际,“大数据服务精准招商——新华丝路全球路演云平台落地仪式暨贵州省全球招商推介会”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召开。

正值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召开之际,“大数据服务精准招商——新华丝路全球路演云平台落地仪式暨贵州省全球招商推介会”在贵阳国家高新区召开。

会上,新华丝路全球路演云直播平台正式落地启用,为贵州全球精准招商提供服务。新华丝路全球路演云是基于云和远程视频技术,将交互式视频、远程会议、在线直播融为一体,为政府、园区和企业的招商推介、项目路演、产品发布、培训咨询、技术转让推介、海外市场联线,提供视频通讯的协同综合服务,并融合新华丝路平台和全球资源优势,为招商机构和潜在投资者相互“结亲”快速搭建一个沟通渠道和桥梁。该平台能提供点对面、点对点,线上、线下的OTO视频交互解决方案,能针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在实际沟通和交流中的痛点,提供快速有效的沟通服务。

贵州直播现场

新西兰直播现场合影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演讲: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国际展望联合会协调新西兰国际知名乳品顾问项目管理和乳品技术专家 金 马 什 兰 ( K i mMashlan)女士,对中国贵州省关岭县肉牛养殖项目进行远程咨询指导。

咨询:策划组织行业专家定制研究、咨询

贵州省类似肉牛养殖项目约50个,新西兰的先进畜牧业技术、管理咨询事务与这些项目之间有着广阔的市场应用合作前景。国际展望联合会可以调动其在全球的高端专业人才网络,为农业科技、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合作提供定制研究和咨询服务。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拓展业务机会提高产品出口额

新华丝路全球路演平台实现双方的视频对接、无缝对接,另一方面把项目的咨询、信息及时传达出去,同步推介贵州的产业结构、营商环境、信用环境和生态。实现城市的招商引资的低成本、高效率、高收益、高回报。

技术交流并购提升创新竞争力

数字经济有效降低交易成本、交流成本,带动提升新业务、新技术、新手段的实践。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此次活动通过新华丝路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共吸引了近50万人次进行观看。新华丝路全球路演云是基于云和远程视频技术,将交互式视频、远程会议、在线直播融为一体,为政府、园区和企业的招商推介、项目路演、产品发布、培训咨询、技术转让推介、海外市场联线,提供视频通讯的协同综合服务,供点对面、点对点,线上、线下的OTO视频交互解决方案,能针对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在实际沟通和交流中的痛点,提供快速有效的沟通服务。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