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有信:韩国正加速进行金融科技革新

新华丝路北京11月26日电(汪慕涵)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金融科技中心主席、韩国西江大学技术管理学院院长丁有信在25日举行的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天空2020)数字革新分论坛上表示,数字技术的兴起对于所有行业的影响都是巨大的,数字化正在深刻地改变着世界。

围绕“新基建赋能全球数字化转型“的主题,丁有信在演讲中分别从韩国金融科技中心的背景、开展的项目、韩国数字市场的表现以及在数字革新方面的实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分析。

据介绍,韩国金融科技中心是致力于维护和促进韩国金融科技生态系统发展的非营利组织,为韩国金融科技企业提供空间、技术支持、教育、咨询和海外拓展等服务。

丁有信表示,目前韩国政府已出台许多关于数字化技术转型升级的相关政策,在韩国数字金融市场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任何新兴产业在最开始融入现有市场体系都是非常困难的,但是要想建立一个良好的市场生态环境,我们需要不断创新。”丁有信说。

本次数字革新分论坛以“新基建赋能全球数字化转型“为主题,来自全球的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包括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创新基础设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分析。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