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在勋:从三个维度促进疫情后的世界经济社会恢复

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于9月29日举行。在开幕式上,国际展望联合会副主席、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前行长助理兼会计审计局局长、韩国中国资本市场研究会会长俞在勋博士 (Dr Yoo Jae-hoon)发表致辞。

(图:俞在勋博士(Dr Yoo Jae-hoon)发表开幕致辞)

俞在勋博士指出要从三个维度促进疫情后的世界经济社会恢复:

一是鉴于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各国要携起手来应对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危机。

二是全世界要努力消除疫情带来的社会及经济不公平的加剧,共同应对人类收入、教育不平等性和失业问题。

三是全人类面临第四次工业革命,而疫情加速第四次产业革命到来和更迭,数字演进成为趋势。我们要看到创新是革命的关键,创新促进全要素合作成为发展中国家应对“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之举。

俞在勋博士相信国际展望大会秉持“和合而生”(Unite to Create)的价值观一定能与全世界共同应对新冠后疫情时代的三大挑战。

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以“促进全要素合作”为主题,旨在增强国际社会对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的理解和信心。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