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望大会 (迪拜2019) – 活动报名

会议时间: 2019 年 11 月 24 日 – 11 月 26 日

会议地址:JAFZA ONE 会议中心,迪拜

会议主题:“十字路口的选择”

主办机构:

国际展望联合会
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
迪拜经济发展部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支持机构: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会议简介:

当今世界走到十字路口,全球局势复杂多变,经济社会风起云涌,国际合作阴晴不定。国际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均呈现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复杂态势。构建平等、开放的非官方多边对话平台,思考、展望和促进国际合作,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是国际展望大会的重要内容。

大会将邀请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以及阿联酋、中国、印度尼西亚、新西兰、韩国、哈萨克斯坦、埃及、埃塞俄比亚、南非等多国政要、国际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界代表共聚迪拜,思考、展望和促进国际务实合作。

大会共设四大主要议题:西亚和非洲的区域发展、通向2020迪拜世博会、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以及全球一体与多元发展,分别聚焦基础设施、工程装备、能源与产业投资;创新型人才与发现2020年世博会合作项目;区块链、人工智能与财务支持;旅游产业与文化交流等产业合作发展。大会还支持全球合作伙伴举行重要边会,共同探讨和促进产业投资、经贸往来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将继续采用创新互动模式,邀请“智慧实践”案例进行路演,由政要、国际行业顶级专家等担任导师,现场分析项目的需求和挑战,提出项目推进的策略和建议,对接匹配项目发展的关键资源。

本届大会将继续设置“金马灯”荣誉大奖,旨在表彰和激励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案例,引导国际合作项目参与者综合考虑各相关因素、选择相对最佳路径实现真正的、持续的、整体的成功和优势。

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概念文件:

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会议议程(初步):

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PPT

会议注册:

信息咨询请联系:[email protected]

媒体关注: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