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姆·日泽:国际展望大会呼吁加强全要素合作

在9月29日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上,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顾问委员会轮值主席、印度尼西亚技术评估与应用署主席汉姆·日泽博士(Hon Dr Hammam Riza)代表国际展望联合会做开幕式致辞。

汉姆·日泽博士介绍,本次大会将围绕技术奇点与新信息技术革命、农业科技与粮食安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节能环保与可持续发展、智能制造与产业结构变革、国际品牌传播与公关关系、电子商务升级与供应链金融等主题展开讨论。

(图:汉姆•日泽博士(Hon Dr Hammam Riza)发表开幕致辞)

汉姆•日泽博士表示,我们相信本届国际展望大会能够达到以下预期目标:

一是呼吁加强全要素合作,增强国际社会对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的理解和信心,发现国际合作中的项目机会和战略机遇;

二是分享全球最新的科技研究成果和卓有成效的智慧实践,围绕诸多产业领域发表前沿演讲和案例分享,提供全球顶级知识和信息盛宴;

三是发掘和分享具有领导力的创新企业和科技研发转化平台,展望重点产业的前沿动态,探索国际合作的发展方向;

四是提供国际高水平人才、知识、技术、资金等产业发展要素的交流合作平台,拓展全球合作网络,促进公私部门的国际合作水准和全球影响效力。

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以“促进全要素合作”为主题,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大会邀请了来自新西兰、中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埃及、巴基斯坦、阿联酋、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的70多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创业旗手,通过大会开幕式、“红西凤”主旨演讲、国际项目全球路演、“金马灯”荣誉大奖颁奖典礼、7个专题分论坛等重要环节,围绕诸多产业领域发表前沿演讲和案例分享。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