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乐携新西兰青口贝亮相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

新华丝路北京11月26日电(李志兰)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天空2020)于11月25日举行。吉乐公司携新西兰青口贝亮相大会,成为本次大会的明星产品。

作为新西兰海鲜主要出口商之一,吉乐公司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纯净健康的青口贝产品,以新西兰独有的纯净天然为依托,借助各类商务平台,不断开拓市场,向全世界推广新西兰纯净天然的海鲜产品。

青口贝是新西兰的标志性海鲜产品之一。吉乐青口贝产品生长于新西兰南岛斯图尔特,3-4年的生长期让吉乐青口贝具有更加独特的风味和口感。2019年,吉乐青口贝就曾亮相上海渔博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感受了吉乐青口贝的纯净天然和优越品质。

据了解,目前吉乐公司向中国国内主要出口新西兰青口贝、长寿鱼、蓝鳍金枪鱼、帝王鲑、鳌虾以及黑金鲍,年出口量为1500-2000吨。同时,吉乐公司借助互联网平台,推广并普及其它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深入开拓中国市场。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