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灯集团(Magic Lamp):将安全可靠的海外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6月23日讯(记者 肖霄)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受到国家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要求落实“四个最严”(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的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我国的食品追溯体系建设正在全面展开和不断提速。6月23-25日,在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下,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6月23日下午,“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新西兰食品安全专场推介会在展览会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新西兰的魔法灯集团(Magic Lamp)与恒天然、佳沛等知名企业一起以新西兰国家馆的形象亮相展览会,共同宣传新西兰在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方面的成功经验,以期加深中国政府、监管部门、渠道商及终端消费者对新西兰食品行业的了解和认知,巩固和维护新西兰食品安全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形象。

魔法灯集团CEO王凯在新西兰专场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摄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李凡

 魔法灯集团CEO王凯在新西兰专场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化,跨境电商快速兴起,进口食品已经慢慢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乐购全球,在这样的情况下,进口食品的安全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
  “魔法灯集团自2015年创立以来,就开始致力将真正有品质的海外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2017年,魔法灯引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CIC)溯源认证,真正做到了所有跨境商品可追溯、全保真,让国内消费者百分百放心购买,这也让魔法灯成为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提供全程小包裹内件溯源的电商企业。我们将海外真正安全可靠的商品带给中国消费者,也帮助海外众多优质品牌打开了中国市场。”王凯表示。

魔法灯集团CEO王凯在专场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摄影/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李凡

  据了解,魔法灯集团是一家为全球商家及个人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服务的公司,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设有海外仓库,拥有300多个品牌授权,以及全资国际物流公司,曾获得2017年新西兰最佳电商出口大奖,2018年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最佳电商服务奖等奖项。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