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望联合会关于响应中国市场监管总局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倡议的建议函

国际展望联合会关于响应中国市场监管总局
“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倡议的
建 议 函

亲爱的各位理事、各位伙伴:

应中国市场监管总局“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简称“三保”行动)倡议、应活动唯一承办单位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的邀请,国际展望联合会特建议各位伙伴积极加入到“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中来,在支持中国和世界人民坚决打赢非冠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增进与政府部门和主流媒体的良好互动,树立各位伙伴在中国市场正能量、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当前人民群众对防疫用品、食品药品等重要民生商品的需求激增,市场监管部门搭建起民生期望与企业责任沟通互信的平台,推动企业庄严公开承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有利于疫情防控期间全社会稳定预期、增强信心、同舟共济、凝聚形成疫情防控全社会合力。目前,阿里巴巴、沃尔玛(中国)、中粮集团、首农食品集团、伊利集团、武汉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等企业已陆续发出“三保”行动的相关倡议。

一、呼吁参加该行动的企业范围:

所有由中国市场监管总局管理的轻工业企业合作伙伴

二、参与“三保”行动请提交如下材料:

(一)承诺书。请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做出“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庄严承诺,加盖公章,控制在A4纸一页。

(二)短视频。请录制一条与“三保”承诺相关的公益性质短视频,可适当添加企业抗疫情或者生产镜头。如有条件,请把同期声字幕加上;如无条件,直接使用手机录制一条裸视频即可,请尽量横版拍摄。此外,请一并单独提供视频中承诺人的姓名及职务,中国经济网后期工作人员将会协助添加到视频中。

三、参阅资料

新闻参考:[经济日报]市场监管总局启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系列行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http://www.ce.cn/cysc/newmain/yc/jsxw/202001/29/t20200129_34198704.shtml

承诺书和短视频可参阅以下链接中的案例:

[经济日报]“三保行动”,我们一起出发

http://www.ce.cn/cysc/ztpd/2020zt/sbxd/

我们将免费把贵企业的承诺书和短视频推荐给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在重要位置刊发。期待您的支持和行动!

承诺书与短视频提交至:[email protected]

联络人:徐晨頔  +86 13520296811

国际展望联合会执行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