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密2018国际展望大会分论坛五 “未来的创造者和领导者”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杭州1123日讯(记者 魏敏)22日上午,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在杭州盛大开幕,大会以“发现智慧实践”为主题。在当日下午的“未来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创新企业与科技研发转化分论坛上,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们的智慧实践案例。 

“未来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创新企业与科技研发转化分论坛嘉宾作分享。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魏敏摄

  创新对一个国家来说是民族进步的灵魂,也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创新企业是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群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他们正在深刻地影响和塑造未来。各国政府和社会需要关注创新企业在政策制定、技术转化、市场机制以及舆论引导方面的发展需求,优化资源协调机制,培养未来的创造者和领导者。全球创新企业也应认识到他们在全球治理中肩负的共同 的责任担当,为人类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