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西凤酒品牌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24日,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高级别贵宾欢迎晚宴”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最高楼哈利法塔前、全球知名的ZETA餐厅举行。西凤酒作为民族品牌优秀代表参加国际展望大会。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与参会的各国领导盛赞红西凤。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定制高转化率的宣传“好”内容

一张照片好品牌,经典美酒永流传:图中把酒言欢者,左边是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右边是印度尼西亚前海岸警卫队司令马马西特博士,中间手持大红西凤酒瓶的是负责市场品牌工作的陕西西凤集团副总经理高洪涛。据西凤集团官方网站大事记记载:2019年11月24日,西凤酒作为民族品牌优秀代表,参加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办的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期间,联合国原秘书长潘基文与参会的各国领导盛赞红西凤。

打通国内外主流媒体“硬”渠道

新华社等全球级媒体平台为红西凤进行立体品牌宣传,同时作为为此次国际展望大会的官方品牌合作伙伴,西凤酒成为”一带一路”讲好中国故事的典范。西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表示,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城市,承前启后,拥有浓厚的历史底蕴。西凤集团因陕西而起,也因陕西而兴旺。讲好陕西故事,也就是讲好中国故事,是西凤集团的责任与担当。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邀请了第8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及夫人,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等来自中国、韩国、新西兰、印度尼西亚、埃及等国家和地区的部长级以上政要、商界精英、学者代表及媒体人士等共计60位重量级嘉宾共品红西凤,在觥筹交错中把脉世界经济新态势,品味中国白酒独特的文化魅力。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提升品牌的国际认知度和认可度

西凤作为国际展望大会(迪拜 2019)的官方品牌合作伙伴,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谋求国际化发展平台,在世界商业之都——迪拜的中央 C位接受国际政商学界顶级精英检阅,进一步提高了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此活动的完美策划和实施,为西凤集团辉煌历史和国际品牌之路注入强力,也为高洪涛副总经理的个人事业生涯提供了一块坚实支撑。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推动伙伴与目标国本土社群的和谐发展

本次红西凤亮相迪拜国际展望大会,在中东穆斯林地区稳妥有效地推广白酒品牌,将象征着热枕、奋进、团结民族品格的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借以酒香让外国友人们吸入口鼻中,记入心底。此举更好地带领中国民族白酒品牌打开中东市场,登上国际舞台。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