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百年律所Lane Neave担任国际展望大会官方合作伙伴

新华丝路北京11月26日电(张嫄)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天空2020)于25日举办。本届大会以“分享优势资源”为主题,邀请了来自12个国家的60余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和创业旗手参加。新西兰Lane Neave律师事务所成为本届大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在本届大会上,国际展望联合会启动了“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并为首批新西兰国民品牌——恒天然、佳沛、皇后镇、银蕨农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Lane Neave律师事务所作为独立观察员,由其合伙人杰拉德•戴尔(Gerard Dale)代表该律所发表了一份独立声明,支持“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的建设和发展。

作为新西兰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Lane Neave成立于十九世纪六十年代,迄今已有150多年历史,是新西兰政府机构指定合作的少数律师事务所之一。该所在奥克兰、惠灵顿、基督城和皇后镇均有办公室,是新西兰涵盖法律服务地域最广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Lane Neave拥有来自多文化和多语言背景的员工,在商业、移民及国际跨境交易方面具有专业知识。律所的业务涵盖新西兰所有法律领域,客户包括新西兰和全球业务范围的初创企业和大型公司。

Lane Neave 的中国事业部致力于通过与中国客户的紧密合作,为其在新西兰的生活与经营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Lane Neave也是中国新西兰国际合作理事会的创始成员。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