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主席团主席彼得·古德费洛访问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5日讯(记者 肖霄)4月24日下午,来北京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国际展望联合会全球主席团主席彼得·古德费洛(Peter Goodfellow)一行到访经济日报社。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曙红对彼得·古德费洛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协助企业拓展经贸业务、共同参与会展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曙红(右)会见彼得·古德费洛主席(左)

 

经济日报社副总编辑张曙红(右)与新西兰佳沛集团董事长布鲁斯·卡梅隆(左)合影

    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是以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为宗旨, 发现智慧实践、整合优势资源、改善公共关系的国际服务平台,由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升级而来。

    中联部七局副局长杜丁丁、新西兰佳沛集团董事长布鲁斯·卡梅隆(Bruce Cameron)、国际展望联合会执行委员会秘书长陈前军、中国经济网总编辑崔军、经济日报外事部副主任陶杰等参加了会见。

  (文中图片由中国经济网记者吕梦一摄)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