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引领“安发模式”驱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安发生物迎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贵宾来访

2018-05-14 19:07

 

2018年5月10日下午,新西兰国家党(最大党)主席、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主席Peter Goodfellow(彼得•古德费洛),机制理事长赵英祥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总裁高炜先生,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副总裁赖宜廷先生全程陪同参观。

彼得•古德费洛先生是安发的老朋友,见证了安发的成长和壮大。曾于2016年9月26日参加了安发国际控股集团品牌旗舰店开业仪式。彼得•古德费洛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发主题广场、冬虫夏草仿生栽培实验室、中试中心和安发科技文化馆。参观结束后,彼得•古德费洛先生一行与高教授和高炜总裁进行了亲切会谈。在此期间中,古德菲洛先生向高教授详细了解了安发国际在中国的事业布局及发展情况,同时,他也对安发国际和安发生物多年以来为中国和新西兰之间的友好交流和经济贸易做出的卓越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是为顺应新西兰等大洋洲国家与中国深化合作关系和“一带一路”发展大趋势,以“一带一路”倡议所秉持的共商、共建、共享理念为价值观和合作模式,发动新西兰等大洋洲国家及“一带一路”沿线政、商、学和社会精英搭建一个公共服务平台和网络体系。据悉,这一机制具有高效的资源整合与对接能力,借助“一带一路”的理念和助力,通过模式创新和机制联动,重点解决机构和个人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中寻商机、求人脉、谈合作、学知识、找平台等方面的需求点。

对于推进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进程,安发作为新西兰华人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开放互通的号角,安发国际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2017年11月27日,NEXT SUMMIT国际展望峰会在奥克兰顺利举行,500位全球政商学界精英出席峰会,高益槐教授获邀并发表以【“一带一路”引领“安发模式”驱动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主旨演讲,参与高级别闭门圆桌会议、Gala Dinner庆祝晚宴。主旨演讲上,高教授指出:“安发国际将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以领航标兵的飒爽英姿,不断践行改革开放的伟大步伐,为实现“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安发智慧”和“安发力量”。”2018年4月10日,博鳌亚洲论坛于海南博鳌隆重开幕,高教授应邀出席CEO圆桌会议,与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中国人民银行前行长戴相龙等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大背景下的金融议题。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