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农村部广德福局长会见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主席、新西兰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一行

中国农业农村部广德福局长会见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主席、新西兰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一行

时间:2018-05-18

5月15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广德福局长在北京会见来访的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荣誉主席、新西兰国家党主席Peter Goodfellow一行。

广德福表示,包括新西兰在内的大洋洲国家是“一带一路”南太平洋方向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沿线地区和节点枢纽,新西兰是最先对“一带一路”倡议表示理解和支持的西方国家之一。新西兰在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有很多可以学习借鉴的经验,建议充分利用好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的平台,适时围绕“国际共治保障舌尖上的安全”主题举办交流活动,推动中新管理者、专家和技术人员互访和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在食品安全等领域的合作。

Peter Goodfellow表示,愿与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一道,继续扩大中新双方在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响应中方提出的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愿主动参与中国“农业质量年”活动,推动双方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