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中铁建十七局与新西兰KIPG集团开启战略合作

2017年8月2日,中国中铁建十七局集团与新西兰KIPG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奥克兰朗庭酒店隆重举行。

2017年8月2日,中国中铁建十七局集团与新西兰KIPG集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奥克兰朗庭酒店隆重举行。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国际展望联合会前身)积极促成了此次双方合作,机制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 有 : 大 洋 洲 一 带 一 路 促 进 机 制 荣 誉 主 席 、 新 西 兰 国 家 党 主 席 P e t e rGoodfellow,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理事长赵英祥先生,新西兰国家银行发展和策略部部长、新西兰基础建设委员会会长 Paul Blair,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张帆先生。因公务无法到场的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鲁彤先生、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分别发来了贺信。

Peter Goodfellow(右五)与赵英祥先生(右三)出席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找优质伙伴增强产业链话语权

国际展望联合会利用公共关系资源服务了中铁建17局在新西兰国家的相关产业合作,结合中铁建17局在新西兰发展诉求和新西兰KIPG集团本土公共资源及对中国国有企业优势的认可,有针对性的推荐和对接优质伙伴,提升中铁品牌的国际认知度和认可度、以及拓展KIPG未来在中国的业务机会。

拓展业务机会提高产品出口额

通过此次合作及相关媒体报道,增强中铁建17局和新西兰KIPG集团在新西兰产业链上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建立中铁建17局在新西兰的人脉和资源合作网络,与新西兰政界、商界、社团等建立广泛联系,陆续协助了有关项目在新西兰的落地实施。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    合规加速备案、注册审批等准入流程

协调新西兰党政高级别领导出席或致函,为双方企业和后续具体合作站台背书,提升了活动的高度和影响力。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