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灯集团:跨境e店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选澳新精品

新华丝路北京11月26日电(张嫄)在25日举行的第四届国际展望大会(天空2020)上,魔法灯集团公司首席营销官邓蓬宇(Deng Ray)和其新西兰公司总经理庄浩然 (Zhuang Trevor) 表示,作为澳新区域跨境电商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于近期创新升级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跨境电商平台——跨境e店,力争把优选澳新精品以全程可溯源的方式送到中国消费者的手中。

魔法灯成立于2015 年,打造了一套以供应链为基础,集采购、仓储、物流、IT支持、客服、培训、产品、运营于一身的S2B2C (S指大供货商,B指渠道商,C为顾客)商业模式,致力于将优秀的供货商筛选出来供分销商集中采购,提供整合、一体化、高效的供应链配套服务。

从成立至今,魔法灯跨境e店平台上已汇集了2万余种海外产品,拥有400多个品牌一级授权, 并已为超过20万中小商家提供了一站式跨境电商解决方案。

邓蓬宇表示,希望借助国际展望大会这一平台让更多澳新精品品牌了解魔法灯的商业模式,助力魔法灯在澳新与中国跨境电商领域成为开拓者和领军者。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