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GMABC?

问:什么是GMABC国际合作模式?

答:GMABC是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官网:www.nextsummit.org)最先总结提出的国际产业资源整合转化模式。GMABC分别是指政府(Government)、媒体(Media)、科研(Academy)、产业(Business)、民间(Community)资源,国际产业合作离不开这5种资源的共同支持。

世界已经变平,没有任何机构或个人可以包打天下。跨界合作,成为高质量、国际化产业合作的必由之路。

政府是产业合作的政策制定者、市场监管者。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可提供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合规加速备案、注册、审批等准入流程、权威渠道解读政策标准规定和执行程序、对接市场监督者,预警和管理危机事件。

媒体是产业合作的放大器和推进器。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可提供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定制高转化率的宣推”好“内容;打通国内外主流媒体”硬“渠道;引领最前沿社交媒体“新”玩法。

科研是产业合作的第一生产力。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可提供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专家资源支持,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帮助突破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瓶颈;策划组织行业专家定制研究、咨询;推荐专家担任企业顾问和运营职务。

产业是国际经贸合作的土壤。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可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拓展业务机会,提高产品出口额;提升企业的国际认知度和认可度;找优质伙伴,增强产业链话语权;提升品牌的国际形象和品牌溢价;技术交流并购,提升创新竞争力。

民间是产业合作的针与线,把政府、媒体、科研、产业这些宝(ao)贵(jiao)的资源像珍珠一样聚合起来。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可提供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消减误解、夯实国际合作民意基础;第三方角度呵护当地民众切身利益;伙伴与目标国本土社群的和谐发展。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