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2019吉尔吉斯斯坦 伊塞克湖论坛

2019年8月2日,“伊塞克湖经济论坛2019—数字吉尔吉斯斯坦:地区经济发展的合作前景”在吉尔吉斯共和国乔尔蓬阿塔市燃气工业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伊塞克湖国际经济论坛(Issyk-Kul International Economic Forum)是吉尔吉斯共和国自2014年以来持续举办的最大规模论坛活动。

吉尔吉斯斯坦地处欧亚大陆十字路口,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的战略要地。伊塞克湖作为世界第二大高山湖,是原苏联著名的旅游疗养胜地,选择在此打造丝路建设背景下的高端经济论坛活动,得到中、吉及其他各方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如何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一大形势和历史机遇下务实探讨丝路沿线国家间的经贸合作方向、主要问题和重点项目,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企业合作搭建平台,是论坛的核心指导思想。

2019年8月2日,“伊塞克湖经济论坛2019—数字吉尔吉斯斯坦:地区经济发展的合作前景”在吉尔吉斯共和国乔尔蓬阿塔市燃气工业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次论坛由吉尔吉斯投资促进保护署、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主办,吉尔吉斯高新科技园,跨境云(OBORCLOUD)联合主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 P&C),中国国际商贸文化创新联盟,江西省总商会“一带一路服务中心”协办。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应邀出席第六届伊塞克湖国际经济论坛并致辞

论坛现场

活动宣传海报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

此次论坛建立了唯一的,由国内外商业、金融、政治领导者组成的,最高级别的非正式交互型讨论平台同政策制定者面对面交流。出席2019年论坛的有:吉尔吉斯共和国第一副总理博隆诺夫,吉尔吉斯共和国总统办公厅第一副主任科涅巴耶夫,吉尔吉斯共和国政府代表奥斯莫纳利耶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尔吉斯共和国大使杜德文,韩国国会议员李崇宋,以及来自二十多个不同国家的企业代表。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找优质伙伴增强产业链话语权

2019年国际经济论坛是吉尔吉斯共和国自2014年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吉尔吉斯所有地区的经济投资和潜力,通过创新技术来确定吉国地区的投资未来和发展前景。促进出口,积极推进地区贸易和国家一体化中吉两国签署了双创园合作协议,进一步推进双方在产业创新、产业孵化,以及商业、文化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推动伙伴与目标国本土社群的和谐发展

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中亚并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构想后,中亚等丝绸之路相关国家积极响应。在吉尔吉斯斯坦总统办公厅的直接关心和支持下,吉经济部投资保护促进署、伊塞克湖州政府、国家工商会联合打造“伊塞克湖经济论坛”首届于2014年8月举办。截至2019年,该论坛已成功举办六届,累计参会人员近2000人 国内参与人数累计近千人,论坛举办以来受到国内外相关政府、商协会机构和企业的认可与支持,已经成为地区和国际著名的高端经贸合作、交流、促进平台。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通国内外主流媒体“硬”渠道

中吉主流媒体宣传,吉国电视台、新华社、新华丝路、等各大官方媒体平台定制报道。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