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2019年中国食品安全周

2019年6月23日至26日,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CE.CN)共同组织,新西兰国家展团参加2019年中国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年6月23日至26日,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CE.CN)共同组织,新西兰国家展团参加2019年中国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佳沛集团(Zespri)、恒天然集团(Fonterra)、兰维乐公司(Oravida)领衔,纽瑞滋公司(Nouriz)、魔法灯集团(Magic Lamp)、银蕨农场(Silver Fern Farms)、领格集团、八喜冰淇淋公司、中国检科院检验检测集团太平洋公司以及蜜蜂小镇、Fulvic等新西兰知名企业共同组成新西兰国家展团,在北京与中国有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伙伴和社会公众围绕食品安全相关产业合作开展友好交流与探讨,分享新西兰在食品安全领域价值理念、管理经验、科学技术、服务体系、品牌产品等方面的实践,旨在促进国际食品安全事业合作发展共享共赢。

   

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团及佳沛代表访问新华社       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及佳沛代表访问《中国经济日报》            新西兰食品安全推介会

   

佳沛大中华区公共事务总监、新西兰国家展团                  新西兰食品安全推介会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驻华一秘史皓文介绍新西兰食品安全概况

执行团长金世理(Ivan Kinsella)与市场监管

总局领导现场交流食品安全事务

   

恒天然集团大中华区CFO保罗·华莎                            银蕨农场公司中国事务经理齐辉发表主旨演讲          新西兰国家展团代表访问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在推介会上发表主旨演讲

 

魔法灯公司代表做公司推介                                                    新西兰国家展团代表访问京东集团                                      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团拜访中国海关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

中国国务院食安办指导,中国经济网等国家主流媒体主办,打造国家层面的食品安全品牌大展,成为中国食品安全领域规格最高、涉及面最广的主题宣传活动。新西兰国家展团出席了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开幕式,与中国高级别领导交流,拜访了中国农业农村部、中国海关总署、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有关部委机构,由副部级、司局级主要负责领导接见。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中国经济网、新华社、新浪网、中国网(中国政府网)、中工网新西兰天维网等主要媒体就新西兰国家展团参展2019全国食品安全周系列活动发布中英文新闻稿件、视频专访44篇原创报道;中国经济网就“一个值得信赖的国家”:新西兰食品安全专场推介会进行专题报道;新西兰中国商业圆桌会议内部通讯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受到新西兰主流社会关注。国际展望联合会携新西兰国家展团践行《世界卫生组织全球食品安全战略》精神,提出了中国新西兰食品安全行业合作建议举措。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找优质伙伴增强产业链话语权

新西兰国家展团赴京东、好邻居进行企业调研。京东政府关系总监陈勇等、好邻居副总经理毕震等会见代表团。新西兰展团企业与渠道商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了中国最先进的电商渠道和具有本地特色的社区连锁超市,领格集团、八喜冰淇淋公司等企业在调研期间启动洽谈合作业务。

提升品牌的国际形象和品牌溢价

新西兰食品安全专场活动推介了优秀的新西兰企业、项目、技术和产品,提升了中国消费者对新西兰食品安全体系和行业的了解和认知。推介会后,魔法灯集团(Magic Lamp)、领格集团等多家企业收到联系,希望开展深入合作,对接产品销售、经销渠道等方面业务。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国际展望联合会组织举办信息交流与政策解读专场座谈会,进行政策、产业、技术交流对接。新西兰展团企业代表同中国食品安全领域高级别专家进行了信息分享和交流,就新西兰国家展团企业在食品安全领域遇到的难题与困境进行了务实对接,关于相关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各个环节的痛点问题,得到了专业性指导。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就中国食品安全领域、中国进出口贸易领域的最新政策动向进行了解读和沟通,就执行层面的最新举措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在经贸合作层面,通过面对面交流、灵活的民间交往促进两国政府和企业在食品安全行业的政策沟通和产业合作。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