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访问印度尼西亚

2019年7月,作为对2019年6月印尼政府在新西兰举办第一届太平洋博览会后的回访,也为筹备2020年国际展望大会,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团对印度尼西亚开展了访问工作。

2019年7月,作为对2019年6月印尼政府在新西兰举办第一届太平洋博览会后的回访,也为筹备2020年国际展望大会,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团对印度尼西亚开展了访问工作,与印度尼西亚的政府机构和商业组织等就会议方向、出席嘉宾、议程等内容进行讨论,并对相关领导发出参会邀请,为大会筹备工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旅游发展集团

印度尼西亚作为东盟十国最具影响力的成员国之一,同时还是东南亚最为主要的经济体,农业,工业和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都占有重要的位置与其他东盟国家相比有其自身独特优势,经济持续发展,投资快速增长,自有资源丰富,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与印尼投资合作面临更多机遇与挑战。

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国际展望联合会,积极充当第三方角色,促进中国与印尼合作关系,将西方发达国家的管理和技术优势、印尼的产业和资源优势、中国庞大的市场和资金优势三者结合起来,起到资源结合、优势互补的作用。

           

国际展望联合会代表团访问印度尼西亚旅游部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拜访印度尼西亚相关领域的政府机构,听取政策研究者制定者和执行者对具体项目的实施建议和政策解读,建立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共关系网络,为后续合作打下基础;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国际展望联合会国际顾问委员会主席杨健博士、印尼工商联合会副主席吴永升先生全程出席有关活动,邀请印尼方面政要、商界大腕、行业专家出席2020国际展望大会等活动,得到积极快速的反馈;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找优质伙伴增强产业链话语权

帮助平台成员咨询对接产业合作伙伴,打通产业链上下游,拓展产业合作机会;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推动伙伴与目标国本土社群的和谐发展

建立国际展望联合会在印尼的人脉和资源合作网络,与印尼政界、商界、社团等建立广泛联系,陆续协助了有关项目在印尼的落地实施。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