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红旗品牌推广(国际展望大会2019·迪拜)

2019年11月25日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开幕。红旗作为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的首席合作伙伴,成为会议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红旗车在国王大道上一路疾驰。

2019年11月25日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开幕,与会人士深入探讨在不断变化的世界政治经济形势下,如何加强国际合作、实现共享共赢。本届大会主题为“十字路口的选择”,来自中国、新西兰、印尼、韩国、阿联酋、埃及等国家的500余名政企代表与会。本届国际展望大会由国际展望联合会、中国经济信息社、迪拜经济发展部共同主办。在“一带一路”中东践行者—壹路集团的奠基之下,正值红旗加入新华社民族工程之际,国际展望联合会、新华社 、壹路集团等共同发力,整合当地资源网络,推动民族品牌落地迪拜,帮助一汽红旗打开中东市场。2019年9月,红旗登陆第69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11月,红旗亮相迪拜国际车展,同月,红旗作为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迪拜2019)的首席合作伙伴,成为会议官方唯一指定用车,红旗车在国王大道上一路疾驰。

    首席合作伙伴:一汽红旗 大会指定用车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2018年12月11日第一批红旗车H5和H7运抵迪拜,红旗与迪拜缘起于壹路集团。壹路集团的介入给迪拜的公共交通带来亮点。在迪拜的7家出租车公司中,壹路集团为唯一的中资公司,其余6家当地出租车公司均有皇室背景。在此背景下,大会中的惊艳亮相帮助红旗迅速拓展本地市场人脉,让市场眼前一亮,助攻红旗本地化运作。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提升品牌的国际认知度和认可度

红旗作为大会首席合作伙伴,在会议材料、会中宣介和会后报道方面有效地推广了国产汽车品牌—红旗,红旗H5、H7轿车作为大会指定用车获得了全球级等国家政要及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品牌在阿联酋等国际市场的认知度和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的国际形象和品牌溢价

通过大会帮助拉通了产业链上下游,寻找优质合作伙伴,与参会者中政府要员、商界精英等重量嘉宾互通有无,获得商业机会,并与相关行业专家交流技术、市场等经验。受到产业合作伙伴的普遍欢迎和重视为红旗后续在阿联酋市场的销售做了高规格预热。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推动伙伴与目标国本土社群的和谐发展安排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等国际政要乘坐一汽红旗专车,为企业和品牌背书。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中国欧洲事务特别代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吴红波,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埃及前总理埃萨姆·谢拉夫,亚投行原副行长特别顾问兼审计局局长俞在勋,印尼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主席特别顾问里扎尔普力马那,印尼农业部主席特别顾问达利玛哈斯里阿扎哈里等20余位部长级以上政要和国际组织领导人、50余位国际行业知名专家和企业界代表乘坐红旗专车,并留下宝贵影像资料,有力地提升了红旗的国际化形象。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新华社、阿联酋国家媒体委员会、中国经济网、环球网、人民网、中阿卫视等50多家专业平面媒体、300多家网络媒体进行全面报道。一汽红旗作为大会首席合作伙伴,通过新闻、通讯、VLog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立体呈现,成为新华社推动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经典案例。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