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佳沛上海抵达开季央视项目

2020年4月1日,满载佳沛新一季奇异果的两艘货船抵达上海洋山港。4月2日,中国中央电视台非常罕见地安排了财经频道(CCTV-2)、新闻频道(CCTV-13)、国际频道(CCTV-4)整点时间分别进行了长达2分钟的专题报道。

2020年4月1日,满载佳沛新一季奇异果的两艘货船抵达上海洋山港。4月2日,中国中央电视台非常罕见地安排了财经频道(CCTV-2)、新闻频道(CCTV-13)、国际频道(CCTV-4)整点时间分别进行了长达2分钟的专题报道。疫情期间导致全球进出口滞后,全球疫情的复杂形势,对新西兰猕猴桃出口带来挑战,最大风险在于全球供应链的大范围中断,这包括生产力不足、港口及市场关闭、人员流动受限、交通运输受阻等。在此情况下,稳定的中国市场对新西兰果农而言无疑更为珍贵,坚定的市场信心对于正在复工复产的中国市场而言,也弥足珍贵。

央视财经频道对佳沛泽普(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进行采访

首批佳沛奇异果到达上海临港南港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通国内外主流媒体“硬”渠道

2020年3月20日客户提出需求,启动协调和媒体策划工作;4月1日中国中央电视台现场采访;4月2日,中国中央电视台非常罕见地安排了财经频道(CCTV-2)、新闻频道(CCTV-13)、国际频道(CCTV-4)整点时间分别进行了长达2分钟的专题报道。

定制高转化率的宣传“好”内容

该项目内容策划堪称完美:从新西兰客户方面看,在中国最权威的媒体中央电视台进行了开季宣传,强化佳沛品牌在中国各级政府良好的公共形象,品牌溢出效应巨大,客户非常满意;从中国政府角度看,新西兰企业以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新冠肺炎疫情后市场的坚定看好和支持,而且非常恰当地呈现了上海海关为支持复工复产推出的“随报随批”优化政策和上海港口的优秀服务,各级政府非常满意。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该项目是“以小见大”的典型案例:在新冠肺炎疫情后国际贸易形势严重下滑的背景下,这是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现中国政府、经济、社会复工复产的绝佳题材,也是西方发达国家重点企业支持经贸往来的绝佳题材。罕见地安排在3个频道、同日、2分钟超长时间播出,表明中央电视台对此次采访报道的效果非常满意。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合规加速备案、注册审批等准入流程

为强化各界对复工复产的信心为确保该批阳光金果猕猴桃快速通关,上海海关按下快捷键给予特别通道,企业申请的进境动植物检疫许可证“随报随批”;上海海关所属洋山海关会同代理、港口等各方,提前部署,制定预案,海关关员在装卸现场24小时驻守,对靠港猕猴桃“随到随查”;对送实验室开展农药和重金属检测的样品“即到即检”。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此次多角度、立体化、重磅级新闻报道成功运作,依靠的是广泛、可靠、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资源支持。大事件的成功运作,对于这些人脉网络资源而言,既是检验,更加强化。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