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伊利品牌推广 (国际展望大会2018·杭州)

2018年11月22日,以“发现智慧实践”为主题,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伊利旗下的金典新西兰纯牛奶成为此次大会唯一指定牛奶。

2018年11月22日,以“发现智慧实践”为主题,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大会由浙江大学、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和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国际展望联合会前身)共同主办,伊利集团联合主办。伊利旗下的金典新西兰纯牛奶也成为此次大会唯一指定牛奶。会上,来自中国、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阿联酋、韩国等国的8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探索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整合分享优势资源,积极改善公共关系,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金典新西兰纯牛奶是继奥运会、世博会、G20后,再次以世界级的品质服务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顶级盛会。

图为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在杭州参加国际展望大会开幕式演讲(新华社记者 周懿摄)

伊利集团作为联合主办机构赞助该活动,时值集团和有关领导面临较强的负面舆情,也时值伊利集团收购新西兰Westland Co-operative Dairy Company Limited的商务谈判和新西兰政府审批的关键时期(2019年7月16日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批准收购),此次赞助是面向新西兰政界和商界的一次强有力的高效公关。

                                       

金典新西兰纯牛奶成为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唯一指定牛奶

(左图为大会嘉宾、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潘基文,右图为大会嘉宾现场品尝金典新西兰纯牛奶)

此次活动合作上,伊利尊享“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联合主办机构”“第二届国际展望大会指定饮品”等名誉权益,与此同时,在会前宣传、会议材料、大会现场、高管专享权益、会中宣介、晚宴冠名、会后宣传等方面提供了针对性企业服务。

     

伊利金典牛奶为大会指定饮品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提升品牌的国际认知度和认可度

伊利作为大会联合主办机构在会议材料、会中宣介和会后报道方面有效地推广了伊利品牌,旗下金典牛奶作为大会指定饮品获得了全球级等国家政要及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提升了品牌在新西兰等国际市场的认知度和品牌形象。

提升品牌的国际形象和品牌溢价

对冲负面舆情、优化与目标国政府和产业伙伴关系,为产业重磅收购神助攻。在会中帮助拉通了产业链上下游,寻找优质伙伴,与参会者中贸易行业乳业的重量嘉宾互通有无,获得商业机会,并与相关行业专家交流技术、市场等经验。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联合国第8任秘书长潘基文等政要为伊利集团和金典有机奶背书站台。伊利集团大洋洲乳业项目作为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案例获颁“金马灯”荣誉大奖。此次会议集合了部长级以上的领导17位,司局级以上的领导40余位。新西兰5名部长级政要、4名市长、50多家重要企业出席国际展望大会(杭州2018)。有力地提升了伊利集团的国际化形象。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新华社、中国经济网、环球网人民网、YouTube等50多家专业平面媒体、200多家网络媒体、60多家海外中文媒体进行全面报道,发表相关新闻报道500篇以上,通过直播收看大会人次超过50万,对于品牌是一场高性价比的推广宣介活动。

打通国内外主流媒体“硬”渠道

多维度、多频次、高规格、优渠道的一系列媒体报道稳定了投资者关系,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在提升伊利集团及下属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的同时抬高了品牌价值。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