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来访新西兰

2018年6月,中国外交部直属智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戚振宏率团访问新西兰。

2018年6月,中国外交部直属智囊——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戚振宏率团访问新西兰。6月19日,由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国际展望联合会前身)主办的国际形势与中新合作沙龙成功举办。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戚振宏、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代总领事周暐等领导,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国际展望联合会前身)理事、顾问、专家等共同参与研讨交流。

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与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探讨国际合作

戚振宏院长向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赠送礼品并表达感谢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国际展望联合会前身)组织理事、顾问、专家,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戚振宏、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代总领事周暐等进行深入座谈,共同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新合作出谋划策,提供专业学术意见,为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代表团的考察访问提供坚实支撑;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

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新西兰嘉宾提供了与中国政府核心高端智库机构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将有关思考和建议进行诚恳交流,共同探讨和推动中新友好务实合作;

C——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沟通消减误解夯实国际合作民意基础    创造项目资源整合落地的本土人脉网络

建立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在新西兰的人脉和资源合作网络,与新西兰政界、商界、社团等建立广泛联系,进一步沟通消减误解,夯实“一带一路”倡议的国际合作民意基础,推动了“一带一路”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新西兰本土社群的和谐发展。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