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河北 - 中日节能环保科技发展高峰云论坛

会议形式:云直播
会议日期:2021年11月24
会议时间:9:00-13:10

为落实党和国家关于经济结构升级、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等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快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京津冀生态环境共同体的战略布局。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唐山市科学技术局、邢台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国际人才城、国际展望联合会、全日精英高校联盟承办的“科技引领绿色发展,2021河北·中日节能环保科技发展高峰云论坛”于2021年11月24日以线上专家、线下会场,国际连线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全程线上直播,超过7万观众观看此次活动。

【视频】

论坛视频(全)

播放视频

【图集】

论坛致辞

本次会议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指导,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唐山市科学技术局、邢台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国际人才城、国际展望联合会、全日精英高校联盟承办。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柯旭,唐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杨静媛为本次活动致辞。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柯旭致辞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杨静媛致辞

专家企业合作签约

本次论坛举行了隆重的线上签约仪式,促成了须贺唯知院士、井原智彦教授、西久保綾佑教授、伊庭野健造教授、服部梓教授与省内重点环保企业和研发主体围绕人才项目的合作,为国际高端人才与河北当地节能环保企业的进一步深度合作与高端人才引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家主题分享及线下会场

论坛还邀请到日本节能环保领域内的专家人才,围绕节能环保领域国际前沿技术、热点话题及先进理论,结合河北省特别是石家庄市、唐山市、邢台市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开展了具有前瞻性和引导性的交流与分享。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开拓了思维、增长了知识,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与国际人才沟通交流的机会。

【会议材料】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河北省科技厅

主办单位: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

邢台市科技局

承办单位:

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国际人才城

国际展望联合会

全日精英高校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