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访问天津开展合作对接

2017年5月15日,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前往京津冀一体化重要城市天津开展合作对接。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会见代表团,确立双方合作意向,定位与探讨促进机制在京津冀一体化经济融合和“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的潜在机遇。

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率领的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代表团

赵海山对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国家党华人议员杨健、雅士利新西兰公司总经理赵英祥等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主要发起人的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天津在推进京津冀经济圈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定位和举措,欢迎新西兰和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积极参与其中,发挥纽带和桥梁作用。

天津市贸促会会长赵学鸣会见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率领的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代表团

先前,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代表团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天津分会会长赵学鸣举行会谈,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商讨。赵学鸣介绍了天津今年即将举办的重大活动,如“一带一路”港口城市论坛等,欢迎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组团前来参与。

14日,应中国中联部邀请,大洋洲一带一路促进机制主要发起人:新西兰国家党中央主席彼得 •古德费洛、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等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随后对北京、天津、浙江和江苏等“一带一路”关键地区和节点机构展开访问,开启务实合作对接之旅。(完)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