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2020石家庄-大洋洲 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云端高峰论坛

“2020石家庄-大洋洲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云端高峰论坛”于6月2日在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以国际连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并受到海内外8.2万人关注。

随着健康中国建设步伐的前行,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决策部署,建立全面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在河北省“大健康、新医疗”、石家庄市健康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背景下,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国际合作处、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联合指导,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石家庄国际人才城)主办,国际展望联合会、北京诺途国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石家庄-大洋洲生物医药科技创新发展云端高峰论坛”于6月2日在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以国际连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并受到海内外8.2万人关注。

本次论坛以圆桌论坛+专家主题分享的形式,围绕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联动大洋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两地,就国际生物医药发展所关注的问题、技术、机遇和挑战进行研讨交流,创新驱动本地生物医药科技发展,促进药物创新研究成果转化落地,提升河北省特别是石家庄市本地生物医药产业的国际影响力。

线上直播现场

支建民处长发言致辞

专家与企业签约环节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演讲: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国际展望联合会协调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布鲁斯-巴古雷(Bruce-Baguley),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医学教授玛丽-普罗克特(MarieProctor),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医学教授陈人洵,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医学教授杨尚金四位生物医药行业国际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咨询:策划组织行业专家定制研究、咨询

本次论坛还举行了隆重的线上签约仪式,促进国际高端人才与河北当地生物医药企业的深度合作。河北博海生物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与布鲁斯巴古雷院士、河北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陈人洵教授、河北蒙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与杨尚金教授、河北采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玛丽普罗克特教授进行合作签约。国际展望联合会可以调动其在全球的高端专业人才网络,为农业科技、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合作提供定制研究和咨询服务。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

本次论坛为专家学者《创新抗癌药物研发》、《生物医学设备和植入物的创新》、《后期功能化促进抗癌药的发现》等研究项目和科技成果提供了交流、转化平台,提供了最务实、最权威、最高效的政府平台沟通渠道,通过河北省和石家庄市政府的科技管理部门,对接当地产业园区和领军企业,加速了项目投资和产业升级合作。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技术交流并购提升创新竞争力

以河北渤海生物为代表的当地龙头企业在会后与国际展望联合会主动对接,洽谈在引进外籍院士工作站、开展联合研发和产业转化方面的具体合作。该论坛切实起到促进交流合作的价值,帮助石家庄市生物医药企业引进国际顶尖人才及先进技术,创造更多能够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共同促进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此次活动通过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平台进行同步线上直播,共吸引了超过8万人次进行观看通过中国经济网、商业财经、第一经济等30余家媒体在会前会后进行了深入的报道。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