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BC服务模式|2020河北 大洋洲节能环保高峰云论坛

2020河北·大洋洲节能环保高峰云论坛”于2020年8月28日以国际连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

“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2020河北-大洋洲节能环保高峰云论坛”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京津冀生态环境支撑区的战略布局,“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发展,2020河北·大洋洲节能环保高峰云论坛”于2020年8月28日以国际连线直播的方式成功举办,并受到海内外超过28万观众关注。此次论坛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外国专家局)指导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唐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河北诺亚海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国际展望联合会承办,诺途国际商务管理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网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河北省科技厅外国专家管理处处长王仲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柯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杨静媛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高唯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线上云参访新西兰最大化肥生产企业Ravensdown实验基地

论坛邀请以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为代表的新西兰、澳大利亚两国节能环保领域内的顶尖专家人才,通过开幕式、领导专家致辞、合作签约仪式、线上云参访、环保企业与院士专家巅峰对话以及主题分享等环节,围绕当前国际节能环保产业领域的热点话题、前沿科技及先进理论,结合河北省特别是石家庄市、唐山市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现状,开展具有前瞻性和引导性的交流与分享。

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高唯院士签约

       河北圆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陆隽教授签约

        河北百时得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理查德·弗雷(Richard Flay)教授签约

河北绿之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罗伯特鲍威尔(Robert Powell)博士签约

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科林普鲁斯(Colin Prouse)研究员签约

五大用例及关键成效

A——国际化、专业化的专家资源支持

演讲:邀请国际政要顶尖专家出席活动

国际展望联合会协调新西兰皇家科学院院士高唯教授、金波(Bo-Jin)教授、罗伯特-鲍威尔(Dr.Robert-Powell)教授理查德-弗雷(Prof-RichardFlay)教授、科林-普鲁斯Colin-Prouse)教授、陆隽(Jun-Lu)教授等六位生物医药行业国际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咨询:策划组织行业专家定制研究、咨询

本次论坛举行了隆重的线上签约仪式,促进国际高端人才与河北当地生物医药企业的深度合作。国际展望联合会可以调动其在全球的高端专业人才网络,为农业科技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的产业合作提供定制研究和咨询服务。

G——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与政策研究者制定者、执行者面对面

本次论坛为参会专家学者《纳米半导体氧化物及其在环境/能源领域的应用》、《污泥处理技术》、《热发电项目》、《环保建材的检测和应用》《入侵海藻裙带菜生产营养制品的绿色开发技术》等具体研究项目和科技成果提供了交流、转化平台,提供了最务实、最权威最高效的政府平台沟通渠道,通过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唐山市政府的科技管理部门,对接当地产业园区和领军企业,加速了项目投资和产业升级合作。

B——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技术交流并购提升创新竞争力

河北圆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绿之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与高唯院士等专家围绕水源污染处理、大气污染处理、节能环保材料应用资源循环利用、微生物菌种脱氮的低温可应用技术应用、太阳能吸收材料、二氧化碳的后处理工艺等节能环保领域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务实探讨。专家们还将相关问题做了记录,表示将推荐更多的国际专家予以指导,并承诺对有关问题做出详细书面指导,此举令企业参会代表非常感动。

本次论坛创新线上考察对接模式,以线上云参访的方式考察了新西兰最大化肥生产企业Ravensdown实验基地,就环境污染、平衡经济环保与发展等问题开展线上学习。李克强等国家领导人曾访问该实验基地。

M——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打造高传播价值营销“大”事件

此次活动通过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平台进行同步线上直播,共吸引了超过28万人次进行观看,通过中国经济网等30余家媒体在会前会后进行了深入的报道。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