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介绍

一、愿景

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发起“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整合分享全球伙伴资源,共同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声誉建设、品牌推广、经贸发展进程,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国民精神,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

 

二、价值观

和合而生(Unite to Create)。

 

三、工作原则

“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坚持把“增加新西兰国民品牌价值”放在首位,支持国民品牌实现更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价值。

 

四、入选标准

(一)具有能够代表新西兰国家水准的优秀品质;

(二)综合实力排名在行业前列;

(三)具有行业领先的创新、合作、发展能力;

(四)具有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五)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

 

五、入选程序

(一)候选品牌向“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办公室提交申请;

(二)“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评审团进行独立评审;

(三)入选品牌获颁“新西兰国民品牌”奖杯和证书;

(四)“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的全球合作伙伴予以资源倾斜和服务支持。

 

六、合作伙伴

(一)主办机构

国际展望联合会

(二)共同主办机构

新西兰中国商业圆桌会议(NZBRiC)

(三)工程办公室

办公室设在国际展望联合会执行委员会

(四)独立评审团

邀请新西兰及其全球主要市场的政府官员G、媒体人士M、科技顾问A、产业专家B、民间精英C等组成独立评审团队。

邀请知名律所担任独立评审报告机构。

 

七、服务逻辑

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是全球行业资源整合转化平台,通过发现智慧实践、分享优势资源、改善公共关系,促进全球创新、合作、发展。总部设在新西兰的奥克兰。

国际展望联合会依托全球行业高端资源,提供一站式、产业级的国际公共关系、品牌推广、人才交流、技术转化、项目引进、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服务。

在“新西兰国民品牌工程”框架下,国际展望联合会将与全球伙伴一道,倡导并提供G-M-A-B-C国际行业资源的整合服务。包括:

  • [G-Government政府] 精准、可靠的政府公关服务
  • [M-Media媒体] 多维度、高转化的强势媒介传播
  • [A-Academy科研] 国际化、专业化的行业专家资源支持
  • [B-Business产业] 低成本、高效率的企业海外伙伴拓展
  • [C-Community民间] 本土化、广泛性的民间社会网络保障

国际展望联合会的使命是在政府、媒体、科研、产业和民间资源中担当催化剂,为更加美好的世界而促进各方合作。把彼此需要的人聚合在一起,共同实现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