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题: 十字路口的选择】

由国际展望联合会、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等机构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展望大会,于11月24日-26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举行。来自阿联酋、中国、新西兰、印度尼西亚、韩国、哈萨克斯坦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政要、行业专家、商界代表汇聚一堂,探讨分享国际合作和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实践,促进国际合作。 
本届大会主题为“十字路口的选择”,分为“西亚和非洲的区域发展”“通向2020迪拜世博会”“未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全球一体与多元发展”四个主要议题,分别聚焦基础设施、工程装备、能源与产业投资,创新型人才与发现2020年世博会合作项目,区块链、人工智能与财务支持,旅游产业与文化交流等产业合作发展。 
大会采用了创新互动模式,邀请“智慧实践”案例进行路演,现场由导师分析项目的需求和挑战,提出项目推进的策略和建议,对接匹配项目发展的关键资源。同时,为表彰和激励国际合作中的“智慧实践”案例,大会延续国际展望大会惯例,设置了“金马灯”荣誉大奖。

【新闻】

增进国际合作 构建全球化背景下的文明发展共同体
国际展望大会2019:在“十字路口”点燃国际合作新引擎
国际展望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迪拜召开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图集 - 开幕式】

【图集 - 主旨演讲】

【图集 - 潘基文会见】

【视频】

【会议材料】

【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