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强:GeTS为客户供应链提供高效解决方案

在9月29日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上,新加坡全球电子贸易服务公司(Global eTrade Services, GeTs)副总裁黄志强 (Ng Chee Keong)通过全球路演介绍其公司在供应链领域的研究与实践。

(图:黄志强做全球路演)

黄志强表示,作为通过专有贸易便利化平台提供跨境SaaS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GeTS正在通过创新性地应用技术以及深入的政府对企业(G2B)和企业对企业(B2B)领域专业知识来塑造贸易和供应链的未来。伴随着全球信息技术革命,过去一年中GeTS在G2G、G2B和B2B领域推动全球贸易供应链取得了稳步进展。

新加坡全球电子贸易服务公司(Global eTrade Services, GeTs)是新加坡国有企业CrimsonLogic的全资子公司。30 多年来,CrimsonLogic与全球政府和企业合作,在贸易、法律和数字政府领域创新并提供可持续的世界级解决方案。GeTS与超过60个海关节点、90个海洋运营商和无船承运人以及超过175,000个合作伙伴有联系。GeTS强大的全球关系网络使其处于有利地位,能够为客户的供应链提供端到端的高效解决方案。

(图: 新加坡Global eTrade Services (GeTS) 副总裁黄志强 (Ng Chee Keong)代表其公司领取2021年金马灯“贸易畅通”顶级大奖)

在本届大会上,新加坡全球电子贸易服务公司荣获了2021年度金马灯“贸易畅通”顶级大奖。在新加坡线下会场,联合承办机构代表、新加坡经济管理学院董事赖承毅作为颁奖嘉宾,向新加坡全球电子贸易服务公司(Global eTrade Services)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以“促进全要素合作”为主题,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大会邀请了来自新西兰、中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埃及、巴基斯坦、阿联酋、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的70多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创业旗手,通过大会开幕式、“红西凤”主旨演讲、国际项目全球路演、“金马灯”荣誉大奖颁奖典礼、7个专题分论坛等重要环节,围绕诸多产业领域发表前沿演讲和案例分享。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