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承毅:国际展望大会是中国新加坡30年情谊的见证

在9月29日举行的第五届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开幕式上,承办机构代表、新加坡经济管理学院董事赖承毅围绕展望未来和加强全球合作角度发表致辞。

作为承办方代表,赖承毅首先表达了对来自全球嘉宾的欢迎以及感谢之情,回顾了中国和新加坡两国间的深厚友情,重点提到近期中国外长王毅访问新加坡,加强和深化中新两国关系。赖承毅表示,此次国际展望大会正是两国30年情谊的见证。

赖承毅认为,今年国际展望大会聚焦“全要素合作”是后疫情时代危机解决之道,应该成为全球寻求发展的方向。

(图:赖承毅董事发表开幕致辞)

赖承毅介绍了新加坡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合作、海外商业、区域投资以及合作办学领域的优势,以及多年在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等地区立足和取得的发展,并重点以红西凤白酒为例解释中新友谊。

国际展望大会(新加坡2021)由国际展望联合会(NEXT Federation)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主办,以“促进全要素合作”为主题,邀请了来自新西兰、中国、印度尼西亚、韩国、埃及、巴基斯坦、阿联酋、新加坡、美国、德国、俄罗斯等10余个国家的70多位国际政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创业旗手,通过大会开幕式、“红西凤”主旨演讲、国际项目全球路演、“金马灯”荣誉大奖颁奖典礼、7个专题分论坛等重要环节,围绕诸多产业领域发表前沿演讲和案例分享。

 

QR Code